關於我們

專業的技術背景…優異技術人員…卓越的機器性能
清群機械有限公司,自1981年創立以來全力研發廣泛系列的連續式封口機。多年的努力,當今清群機械有限公司已成為台灣封口機業界的領導地位,世界機種最多。清群機械有限公司對追求封口技術的完美境界始終不遺餘力。我們更秉持顯赫的技術背景,不斷研究創新,開發出功能最新最齊全的連續式封口機,每一部清群封口機的設計,都蘊涵獨特的封口特性,並符合人體功學。

清群機械有限公司基於對高品質、高效率產品的堅持,不僅依ISO9001品保系統要求,有效管理與落實運作,在生產過程中實施嚴格的品質管制,並已取得多項產品國際CE安全認證,更榮獲中華民國第一屆產品開發獎、中華民國第三屆國產精良機械金龍獎、中華民國數十項專利等。全系列產品通過安規認證與獎項,商品的成長創造是活力的代表,產品守成則是穩重的考驗。清群機械有限公司已累積三十多年的豐富製造經驗,並掌握其關鍵技術為業界生產製造出所需的食品包裝機、包裝設備系列機械,更期望能成為技術顧問,因此,從基本設備製造到完整的技術轉移和整廠設備、流程規劃,均是清群機械有限公司竭誠為您服務的範圍。

清群機械有限公司提供您全方位的機種選擇,適合您獨特的封口需求,如乾粉狀產品,顆粒狀產品、液體、糊狀物、玩具、五金、工具、電子、文具,食品,醫療器材…等,而清群機械的卓越性能,來自機械設計工程師,匠心獨運的製造技術,嚴格的品管理念,以及徹底落實售後服務。清群公司之設計及生產人員,擁有最專業的歷練。 嚴格的品管系統,全面品管從機械設計開始。以優異的機械性能,滿足客戶的嚴格要求。機械生產過程,每一步驟都層層品質管制。此外,清群封口機更委託美 EMC權威機構做性能測試,包括噪音、安全性能及電氣控制系統 等測試。清群機械榮獲歐規認證通過。在在顯示清群機械公司對追求高品質的決心。

清群封口機,符合國際品質標準
清群機械有限公司並與諸多先進國家技術合作與交流,隨時提供滿足市場的產品與服務,不僅在台灣建立起廣闊的市場,更成功開拓寬廣的國際市場行銷網路遍及美國、澳洲、法國、義大利、沙烏地阿拉伯、阿聯大公國、紐西蘭、荷蘭、新加坡、南非、英國、德國、日本、非洲、印尼等多達85個國家以上,感謝各方多年的支持,並將盡全力提供最佳品質的設備和即時的服務,在使用者安心、代理商寬心、廠商用心的合作關係下,迎向更美好的年代。

我們更深信取之社會,用之於社會的理念,更積極的投入各項公益活動;例如:921賑災、慈善義賣…等,另外贊助款項添購救護車設備,以實際行動來回饋社會大眾多年來對我們的愛護與支持。

創新求變、誠心服務、利益眾生、永續經營是我們堅持不變的實踐理念。

清群 機器測試
清群 工廠